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你的绝情,我的无情。。。

你还在不在虽然你说好了 
明天就要让你离开我知道 
有些事情说不明白剩下的思念 
那一天才能停下来再多温柔 
再多等候 
都不足够你不知道我有 
多么难受我没有 
更多的要求只要你躺在我胸口像个孩子一样温柔我没有 
更多的要求想给你我的所有你却选择放手你动人的笑容 
是最美的刀锋每一次想起 
都隐隐作痛你却太依赖 
我的宽容僵持了太久 
我不想再承受我在这里 
等你一句 
我听见你一切就值得 
去回忆你为什么放手


(吴建豪 放手)


我真的以为我真的看开了~~不再在乎与难受……原来这只是我自我吹眠的一个鸵鸟心态,以为不理会、不听、不看、不去在乎,就会避免难过和再受到伤害……原来伤痕只是隐藏在某个心里的深处,不去理会不代表已经结痂,因为伤痕总会被某种记忆,某首歌,或某句话牵动着。。。伤痕累累的心可以再次结痂,可是已经血累累的心真的可以轻易复原吗?信任可以轻易制造出吗?我不知道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原来我是那么地不堪一击!为什么?为什么?不是已经说好不再为那个人伤心、难过的吗!不是对自己说好不要在意那个家地吗!!为什么?为什么还会为他哪句话而伤心难过!!明明已经习惯和对自己承诺过的……为什么心还是那么难受?眼泪为什么还想流?还以为我的泪已经在那年那天流光了。。。泪腺也干枯了。。。可是……

泼出去的水就看看你能得意多久!我知道我没有你的心肝那么完美、那么听话~~可是我也是人也是有血肉的,你不喜欢你可以丢弃或毁灭,我不会怨也不会气。因为是你带我来你有权带我走,我真的不会怨……为什么你就是要说得那么难听、那么让人生气且难过……你可以很绝情,我也可以很无情,没有谁对谁错,怪的就怪倔强的脾气和很无聊的坚持。。。可是到头来一定都是最错是我!是我!没关系,尽管说吧!不在乎是我能保护自己的盾牌,或许还会让自己伤痕累累,可是总比心死更好吧~~我相信我自己,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脆弱……离开或许对你对我是个很好地解决方法,我何尝不在努力挣脱你,我想你也很开心吧。。。少了一个眼中钉或许你会更快乐~~而我何尝不是这样呢?

所以不要对我说亲情的好,因为我不相信!不要对我说结婚的妙,因为我会更加反感加不信!不要向我讨一生一世的承诺,因为我不相信会有永远的……骨肉都可以这样,更何况是不知所谓的爱情……

1 条评论:

ßlυeÿe 小蓝 说...

呐,别这样。事情是可以解决的,只是看你怎么去看待。过去了就别放心上。因为,生气,会变不美哦。
好啦,乖~~~~
呐,有时候,眼泪流下来,你也无法阻止的。
与其压抑自己的感觉,不如痛痛快快哭一场然后笑一笑(?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