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

不知悔改的家伙

最近,在猎人工作的地方(cyber cafe简称cc),有个很厚脸皮的小女生及她的哥哥/弟弟。不知道是谁教他们玩“霸王机”,因为每个科技产品都有瑕疵。

不知道是不是猎人我看起来很还欺负,他们三番四次地在我工作时间偷玩!而很不幸的,每次他们偷玩都被我捉到。有一次,没证据,放他们一马。第二第三次,呵呵,我将他们送给老板处置!虽然老板没怎样罚他们,但他们已经被猎人列在在黑名单中!

猎人最痛恨那些玩霸王机的!没钱就不要来玩嘛,要玩也要从正确的方法去玩。没钱时就别玩,不然就等有钱时才来玩啊!现在的小孩都不知道是怎么了,被捉到还不怕一脸你奈我何的X样,真让猎人我不爽到极点!他们就好不要给我捉到把柄,不让……呵呵~~我都不知道会怎样勒……

没有评论: